「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送禮好傷腦筋……」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就不容易踩雷!

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

企業送禮,是份貼心的祝福,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

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

● 企業三節 (員工福利) 禮品:
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閒話家常一番。因此「實用」、「不落俗套」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年齡、性別等)。

例如: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對你讚譽有加!

● VIP 客戶禮品:
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不落俗套」以及「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

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肯定是大加分,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

● 行銷活動/公關贈禮:
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這點,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因此「不落俗套」也非常重要。

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

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

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

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

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

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

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還送你500元現金券

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

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已經超出我的期待
而且烏魚又叫信魚,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從來不失約
是信魚,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喜歡送烏魚子,
代表著,商道的信用,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
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
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


從每年冬至,船一到的挑貨、揀貨,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

(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我們只能選原料,讓工廠代工)
我更注重的是,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
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

*選料


臺灣正海子
烏魚從長江出海口,順著洋流,來臺灣,游到臺灣時,是接近放卵的時刻
(此時捕撈的烏魚,品質比大陸好,)
五兩以上,才有卵油,才會香,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ㄋㄟㄋㄟ、醬料
(很多同行,都是賣2~3兩,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一口吃)

*遵循古法,傳媳不傳女的,放置,鹽巴的比例,是曬製的關鍵


(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放太多會死鹹),(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註一))
註一:
曬烏魚子,溫度,濕度,控制,是需要憑經驗,天候不好,濕氣太重,烏魚子會曬壞
外面乾,裡面濕,烏魚子會壞在裡面,我們行話叫:,#奧風,不是常吃的人,吃不出來
市面上,也很多人會把,曬壞的烏魚子,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

*日曬法

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
優點:全程在室內,總菌數少
缺點: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
(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

---------------------------------------------------以上工廠古法製成-----------------------------------
野烏金秘製:
#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

野生的烏魚子,有個致命的缺點,未經處理會有腥味
因為烏魚子有薄膜,需要人工反覆翻,讓酒精,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入口後,口中會有<甘味>餘韻

#厚切

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再做厚切,相信是,口感上的,上乘之作
(我們可以偷工減料,因為客人,最愛問,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但….,這就失去了,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

#封底

禮品的細節在這裡,每一片,真空包一口吃,1置中,2封底線整齊劃一,3真空包裝紙,又比其他廠商更小,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
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講究車縫線,精緻度,質感
封底這個動作,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什麼最貴,人工最貴,
但是我很堅持,因為我們是禮品,是送人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讓收禮的人,細細品味

2019金點設計獎,第二輪仍在賽內,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
做禮品,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
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當然也會有目的
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
當然,一定會感受到情意

賣烏魚子,很傳統的產業,製作的過程,並不美麗,甚至非常艱辛
冬至的寒冬裡,殺烏魚,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
到我們手上,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讓我們的客戶收到,最完美的成品
對我而言,這一小片,是很多人的結晶,更是一種堅持
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

【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

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讓長輩親友驚艷,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

TT115CE515ECE15RG

好文賞析

入冬以來,我翻看著日歷牌的小雪和大雪節氣日,急切盼望著雪花如期而至。 清晨,透過窗子向外觀看,空中有零星雪花飄飄,我心情一陣激動,情不自禁地跑到樓下,與雪花擁抱親吻。 雪花是純潔的象征,是美的化身。我行走在通往公園的路上,感受著雪的美景,渾身輕爽有勁。大約過了半個小時左右,雪花飄落的更加密集,漸漸地地面上像灑了一層薄鹽似的。 來到公園,廣場上的大媽們,全然不顧雪如何落下,在音樂的伴奏下,起勁地手舞足蹈。其中一位年輕媽媽,雙臂張開,仰面半閉著眼睛旋轉身體,盡情享受著雪的清涼。旁邊的狗狗,它伸出舌頭追逐雪花添,那場景很是逗人。 >>>更多美文:隨感

在誰家呢 兒子玩手機成癮,每天放學回來第一件事就是把手機拿起來,就連吃飯上廁所也是機不離手,誰說也不聽。 上周末,我們一家三口回了趟老家。一路上,兒子一直坐在后排玩手機。 到了老家,我和老婆在前邊走,兒子低頭玩著手機在后邊跟著。進了屋,我爸一見兒子,高興得連喊好幾聲“大孫子!”兒子卻嗯嗯啊啊地答應著,目光仍然黏在手機上。 老爸有點兒生氣了,拍拍兒子肩膀說:“大孫子,我說你能不能抬起頭來,好好看著爺爺說句話?”兒子像是猛然驚醒,抬頭推推眼鏡,驚訝地說:“呀,爺爺!你啥時候來的?是剛從老家來的嗎?” 如此測試 早起照鏡子,越看自己越像個黃臉老太婆了,不由長嘆一口氣。老公問:“好好的日子,嘆什么氣啊?”我說:“還沒覺得咋年輕呢,就一腳邁進老太太行列了……” “不老不老,正當年呢!”老公安慰我。 我說:“實話實說!” 老公笑笑:“千真萬確!” 我心中仍然郁悶不已:“你和我那些朋友一樣,問了也等于白問——誰不給個面子,選好聽的話說呢?” “其實要知道你長得老不老,有個特簡單的測試方法”,老公神秘地說,“絕對一測一個準呢!” 我急忙催促他:“快說快說!” 老公笑道:“你一會兒去大街上逛逛,見到那些賣保健品的人,就到他們面前晃悠,要是他們不搭理你,好像沒看見你一樣,就說明你還不老;要是他們親熱地和你打招呼,噓寒問暖,然后送你張優惠券,熱情邀請你去聽保健講座——這就說明你長得確實像老年人了。” 威 脅 周六下午我回到家一進門,見屋里只有小侄子一個人守著電視看動畫片,就壓低聲音瞪著他:“把遙控器給我,要不晚上就不許你吃飯了!” 我拿過遙控器剛把臺調到體育頻道,老媽就風風火火闖進屋來:“快換臺,我得把昨天看的連續劇連上,要不就只能等到五點鐘看重播了,就沒時間給你做飯了!” 誰知,老媽看了還不到兩分鐘,小侄子就跑到她跟前:“奶奶給我遙控器,我要看動畫片!你不給我,我晚上就不吃飯!” 于是,小侄子又看上了他的動畫片。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配風景的文案 1、路過的風景就不要再回頭了以免再錯過新的好風景。 2、想過自己想要的生活,沒有捷徑,即便是努力了沒有收獲時,也不能放棄自己,只要每天在變得更好的路上,你就能看見更好的風景。 3、懦弱的逃避,而是自我的釋放;累了,就停下吧,哪怕只是輕輕抬頭,也許會有更好的風景。 4、多想和你去世界上的每一個地方,想和你形影不離,看到很美的風景再回頭一看,多好你也在。 5、哪怕沿途風景再好我也不會停留,哪怕未來日子再孤單也義無反顧。 6、你來的那天春天也剛來到,風景剛好。 7、離開一座小城,開始新的旅途,忘記過去的悲傷,記住今天的美好,人生就如這列火車,總會到終點的時刻,何必在意途中的風景。 8、心若定,何須追逐?心若安,何須浮躁?心若凈,何須飄搖?相攜歲月而過,相伴風雨而行,靜享人生美好,收獲別樣風景。 9、靈魂出走,尋找自己。在路上,看風景。放空。遇見美好。然后,你與它,成為風景。 10、我從不擔心,你會走去更遠的地方,看見更美的風景或是遇上更好的人,因為那是屬于你的幸福,只要能讓我知道你很好,那我也會很好。 11、戀情是生命的全部,失戀是戀愛的前提,她會讓我心動,但不會讓我死心,我要好好的活下去前面有更好的風景。 12、這條路,我走了很多很多次,路過的風景,我看了很多很多遍,風景中的你,我愛了好多好多年。 13、把目光投向遠方,錦繡風景多賞識;讓情緒變得安詳,遇事千萬別慌忙;把身體好好保養,天涼記得添衣裳;把問候靜靜珍藏,朋友情意暖心房。 14、明月固然美麗,但是不能演示我的心情。風景固然好看,但是不能掩蓋我的悲傷。 15、我們能把握現在的自己,珍惜身邊的一切,腳踏實地的走,走好自己的路,不要在生命里給自己留下遺憾的風景,生活一直都很簡單。 16、岐王宅里尋常見,崔九堂前幾度聞。正是江南好風景,落花時節又逢君。 17、世界上最美的風景,不如回家的路。世界上最深情的話,不如與愛人相擁。世界上最好的人,不如更好的自己。愿你擁有溫暖,無論這世界多冷漠。 18、你是我此生最美好的風景,而我確是你此生最多余的配角。 19、世界很大,風景很多,生命很短。人生路上,有風也有雨,快樂著,微笑著,走好自己的路! 20、一起懷念轟轟烈烈的過去一起看風景過后的細水長流當生命中美好的東西到來時,我卻覺得會失去它。 21、人生得一知己,可以不恨,又逢江南好風景,獨見落花不見君。 22、江南好,風景舊曾諳。日出江花紅勝火,春來江水綠如藍。能不憶江南。 23、人這一輩子都在作,摔倒了才知道疼,撞了墻才知道回頭,不多走幾條路永遠不知道哪條走得通哪條路上風景更好。 24、路在延伸,風景在變幻,人生沒有不變的永恒,走遠了再回頭看,很多事已經不是你我所控制的,愛過就好,何必哭泣。 25、歲月是場有去無回的旅行,好的壞的都是風景。 26、如果路的盡頭不是你,再美好的風景也是破銅爛鐵。 27、你站在橋上看風景,殊不知身后正把你當做最美好的畫卷。 28、周末,釋放久違的微笑,聆聽歡快的心跳,品味細節的美妙,投入家人的懷抱,呼吸陽光的味道,瀏覽風景的美好,走出人生的驕傲。 29、是我沒你想的那么好還是你心里有別樣風景。 30、最近參加高考,心情是否很好;付出就有回報,考完睡個好覺;別管分數如何,考了就很驕傲;無論怎樣辛苦,未來風景獨好! 31、幸福的婚姻在于妻子提供好氣候,丈夫提供好風景。 32、所有人和事,自己問心無愧就好,不是你的也別強求,反正離去的,都是風景,留下的,才是人生。 33、只有在充滿了艱辛的人生旅途中,始終調整好自己觀風景的心態,才能做到人在旅途,感悟人生,享受人生。 34、正是江南好風景,落花時節又逢君。 35、窗外風景正好,我卻想你了!你一定要過得很好,不然對不起我的不打擾。 朋友圈風景文案 1、生命的深度來源于經歷的廣度,走的路多了,內里的風景就越好。 2、失去了不要絕望,收獲了不要張狂,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不必和別人擁擠,在你羨慕別人路途平坦的時候,那人想擁有你途中遇到的美麗風景。 3、想你是一種幸福,想你也是一種美妙的風景,可是,想你也是一種疼痛。 4、不管以后會不會在一起我陪你走過的風景你別忘。 5、人生就像是一次旅行,人們總是忙于奔赴目的地,卻往往忽略了路邊的風景! 6、陰雨濛濛潤無聲,獨坐亭臺思何人。停目托腮偶輕笑,卻忘初春好風景。百花雖美心無戀,惟有紅杏動凡情。疾步至園忘雨飄,只為采花贈戀人。 7、許多人都走得很急,他們相互追趕著,爭搶著,把自己累的身心疲憊,卻忘了停下來去看看身邊的風景,只有放慢腳步,才能體會活著的美妙。 8、時間在老,我們在走,沿途風景真美,但也不得不分別,這就是人生吧。 9、夜好美,可惜沒有你,也成孤獨風景;窗外風雪亂舞,卻留我,獨賞風華雪幕。 10、我會一直愛即便風景都塵埃。 11、生活像一場旅行,重要的不是目的地,而是沿途的風景和看風景的心情。 12、我聽過最好的歌不是因為它好聽,我看過最好的風景不是因為它好看,我愛這個世界也不是因為它美,只是因為你。 13、我們曾以誰為引路牌,相繼等待,而后又為誰沿途看風景。 14、尊重他人是一門學問,是人生的一片風景,尊人優雅。 15、對你的喜歡寫成詩,可是寫出來都是直白的喜歡你,就好像風景里只要有你,任何修飾都多余。 16、那抹夕陽下,你永遠是最美的風景。 17、風景變的憂傷,只因你不在身旁。 18、婚禮雖只一時,相愛是一輩子;洞房春意常在,圍城風景長存;慢慢變老的,是彼此的容顏;永遠不減的,是相互的真情。 19、人生路漫長,如果有一段實在是沒人陪你熱鬧同行,要對自己說,走過這段就好,前方有更好的風景和更好的人等著。 20、對一個人好不難,難的是始終如一的好;陪伴一段路很簡單,相守一生情卻很難。走散的,都是過眼風景;留下的,才是入心感情。 21、在一起看過很多風景,走過很多路,因為小事爭吵,為了讓對方委曲求全過,花光了所有力氣,竟還是沒能逃過分開的命運。 22、用記憶代替走過的每一個路口,每一處風景! 23、其實,路并沒有錯的,錯的只是選擇;愛并沒有錯的,錯的只是緣分。所以,無論何地,一路的風景總是無限,終。 24、再美的風景也比不上你的微笑,沒見過的人不明了。 25、老婆你是我的最愛,就算將來我們變成老頭老太太,我還要牽著你的手,一起到一個叫永遠的地方,去看一看天長地久的風景,嘗一嘗海枯石爛的味道。 26、人生就是一道風景線,快樂是一種心態,春看桃夏看荷秋觀菊冬賞梅月圓是詩月缺是畫日出是燦爛日落是浪漫一種場景道出一種意境。 27、你就象春天的甘露,給我滋潤;夏天的雪碧,給我清涼;秋天的楓葉,給我風景;冬天的陽光,給我溫暖。 28、已經路過的風景就不要再打聽,失而復得的東西根本回不到最初的樣子,就當風沒吹過,你沒來過,我沒愛過。 29、請你一定要給自己自信,你就是一道風景,沒必要在別人的風景里仰視。 30、在心情好的時候要旅行,因為風景好,心情不好的時候要旅行,因為路人好。 31、我想一個人去漂泊,讓自己醉在風景里。 32、愛情很美麗,我在遠距離欣賞這幅風景。 33、昨天越來越多,明天越來越少。走過的路長了,遇見的人多了,不經意間發現,人生最曼妙的風景是內心的淡定與從容,頭腦的睿智與清醒。 34、亦不錯失美麗的風景,沒有你的愛情電影,怎么可能如期上映。 35、有些風景,只能夠喜歡卻不能收藏。有些人,只適合遇見卻不適合久伴。 風景文案的句子 1、風景在側,感悟在心。 2、如果沒有你,即使看最美麗的風景,都沒有意義。 3、流年的風景劃過眼前,匆匆的黑白畫面里刻滿了淡淡的相聚與別離。 4、思念,是優美動人的風景畫,每一幅都令人魂牽夢繞。思念,是閃光的影集,留住的每一個瞬間,都是靈魂深處不可磨滅的印記。 5、即使這是一條最荒涼的旅途,我們也要走出繁華的風景來。時間不早了,你我還在路上。 6、與我相遇,是此生最美的風景。我的一生借你一程,這一程便是余生。你我之間無人背叛,朝夕相安。 7、漫步在唐風里,尋覓在宋時的江邊,拾起那些偶然散落的瓊漿玉液,和著這樣的春陽,在歷史的天空涼曬,把它風干成一道超越時空的美麗風景傳唱千年。 8、每天像登山一樣活著吧,慢慢地、堅持不懈地攀登,還要記得欣賞每一瞬擦身而過的風景。 9、回首往昔歲月風景,潮起潮落,云卷云舒,了若醉夢一回。韶光如夢易逝,看慣了春花秋月,千篇紅塵故事相似,我們終是無法割舍一些美麗相逢。 10、風景依然如畫,只是觀看需要代價。 11、夜闌人靜,燈火闌珊,那道微光點綴著漆黑的夜空,陣陣鼠標點擊之聲涌入耳際。一股暖流涌向我的心間,在這深夜最美的風景里,我安然入睡。 12、不記得經歷多久光陰,只是有些風景,歷歷在目就好像昨天的笑聲還在耳邊。 13、無奈的世界,蒼老一個人的心,是愛情的錯,也是人生的委屈,是傷感的經歷,也是最后的風景,是陌路相逢,也是最后的孤苦。 14、你說我象煙花一樣美麗,我說就像馬路沿途的風景。 15、如果,不曾離去,我們是否會隱匿一簾刻骨銘心的風景? 16、好的壞的都是風景。 17、要走多少路看多少風景才能遇到你。 18、你是我的天空,時晴時雨;你是我的風景,山水相依;你是我的夢境,夢中有你;你是我的動力,讓我進取。愛你,亙古不變! 19、錯過所有的風景只愿得一人。 20、在人生的旅途中,當你放慢一下腳步去領略周圍的風景,你會發現人生是多么的可愛,每個季節里都有很多足以讓你忘記所有煩惱的賞心樂事。 21、人生的跑道上,有人用心欣賞風景,有人努力讓自己成為風景,都是一種美。 22、世界很大、風景很多、生命很短,愿你快樂著、微笑著,走好自己的路! 23、放逐我的快樂,封鎖我的笑容,冰凍我的歡聲,毀滅我的柔情,只要你不下達原諒我的指令,我的一生就只剩下寂寞的風景,原諒我吧,我就是如此的癡情! 24、當遷徙只是生存的習慣,再好的風景也是枉然。 25、開始新的旅程,去遇見新的風景,新的際遇。 26、愛情是人生一道風景沒有愛情的人生是空白的、消極的、人生難的幾回首!何不給自己留下一段美好的回憶了? 27、如果愛就是旅行,讓莪做邇最好旳風景。如果愛就是旅行,讓莪做邇最美旳風景。 28、走的最快的都是最美的風景,傷的最深的也總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29、其實活著還真是件美好的事,不在于風景多美多壯觀,而是在于遇見了誰,被溫暖了一下,然后希望有一天自己也成為一個小太陽,去溫暖別人。 30、請相信,生活總會在最深的絕望里,遇見最美麗的風景。 31、流轉的時光,都成為命途中美麗的點綴,看天,看雪,安安靜靜,不言不語都是好風景。 32、也許將來某一天,我會牽起誰的手,細水長流地把風景看透。 33、旅行不是能見到多少人,見過多美的風景,而是走著走著,在一個際遇下,突然重新認識了自己。 34、你站在橋上看風景,看風景的人在樓上看你;明月裝飾了你的窗子,你裝飾了別人的夢。 35、人在原處,心在旅途。不為找尋美輪美奐的風景,只為找尋不一樣的自己。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arrow
arrow

    t99jiumq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