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送禮好傷腦筋……」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就不容易踩雷!

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

企業送禮,是份貼心的祝福,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

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

● 企業三節 (員工福利) 禮品:
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閒話家常一番。因此「實用」、「不落俗套」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年齡、性別等)。

例如: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對你讚譽有加!

● VIP 客戶禮品:
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不落俗套」以及「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

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肯定是大加分,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

● 行銷活動/公關贈禮:
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這點,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因此「不落俗套」也非常重要。

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

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

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

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

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

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

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還送你500元現金券

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

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已經超出我的期待
而且烏魚又叫信魚,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從來不失約
是信魚,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喜歡送烏魚子,
代表著,商道的信用,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
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
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


從每年冬至,船一到的挑貨、揀貨,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

(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我們只能選原料,讓工廠代工)
我更注重的是,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
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

*選料


臺灣正海子
烏魚從長江出海口,順著洋流,來臺灣,游到臺灣時,是接近放卵的時刻
(此時捕撈的烏魚,品質比大陸好,)
五兩以上,才有卵油,才會香,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ㄋㄟㄋㄟ、醬料
(很多同行,都是賣2~3兩,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一口吃)

*遵循古法,傳媳不傳女的,放置,鹽巴的比例,是曬製的關鍵


(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放太多會死鹹),(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註一))
註一:
曬烏魚子,溫度,濕度,控制,是需要憑經驗,天候不好,濕氣太重,烏魚子會曬壞
外面乾,裡面濕,烏魚子會壞在裡面,我們行話叫:,#奧風,不是常吃的人,吃不出來
市面上,也很多人會把,曬壞的烏魚子,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

*日曬法

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
優點:全程在室內,總菌數少
缺點: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
(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

---------------------------------------------------以上工廠古法製成-----------------------------------
野烏金秘製:
#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

野生的烏魚子,有個致命的缺點,未經處理會有腥味
因為烏魚子有薄膜,需要人工反覆翻,讓酒精,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入口後,口中會有<甘味>餘韻

#厚切

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再做厚切,相信是,口感上的,上乘之作
(我們可以偷工減料,因為客人,最愛問,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但….,這就失去了,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

#封底

禮品的細節在這裡,每一片,真空包一口吃,1置中,2封底線整齊劃一,3真空包裝紙,又比其他廠商更小,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
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講究車縫線,精緻度,質感
封底這個動作,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什麼最貴,人工最貴,
但是我很堅持,因為我們是禮品,是送人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讓收禮的人,細細品味

2019金點設計獎,第二輪仍在賽內,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
做禮品,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
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當然也會有目的
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
當然,一定會感受到情意

賣烏魚子,很傳統的產業,製作的過程,並不美麗,甚至非常艱辛
冬至的寒冬裡,殺烏魚,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
到我們手上,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讓我們的客戶收到,最完美的成品
對我而言,這一小片,是很多人的結晶,更是一種堅持
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

【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

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讓長輩親友驚艷,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

TT115CE515ECE15RG

好文賞析

關于學習的文案 1、新的開始,我要更加努力學習,加油! 2、努力學習工作,總有一天你會睡到你最想睡的人。 3、凡事回歸原點,不懂就不懂,努力學習;懂了也要相信人外有人,放下架子,謙虛,能力提升方可最大化! 4、我故意努力學習,故意勤奮工作,故意節儉生活,但絕對沒故意買不起房。 5、黨啊!在你光明神圣的領導下,我一定要努力學習,發奮學習,奮發向上,以優異的成績,為黨爭光,為黨添彩! 6、從來沒努力學習過,不試試怎么對得起學生時代。 7、不懈奮斗,生命才有輝煌;努力學習,思想才有靈光。 8、我會努力學習和你考上一所學校,一年之差你等我。 9、帥哥,你知不知道你努力學習的時候,迷死人了,趕緊吃藥! 10、我一定要努力學習,實現我的諾言,得到我曾經有過的輝煌。 11、我老婆這么努力學習,我有什么資格不去拼搏。 12、努力學習賺錢的本領,錢是一個人活著的根本,是做人的尊嚴。 13、奮力拼搏,揚我班風,努力學習,勇爭第一。 14、環境和條件不是學習的決定因素,只有人的內因最重要,不能借口學習條件不好而不努力學習。 15、我熱愛我的祖國,我為我的祖國感到驕傲,我為自己是一個中國人感到自豪,我要做一個努力學習,誠實守信的青少年,做一個有道德的人。 16、人的一生是多么短暫,與其拿來浪費,倒不如拿來努力學習,報效祖國。 17、獲得知識的道路就是要努力學習。 18、我會把您們的點滴記在心里,把它們化為動力,努力學習,以好的成績來回答您們,在未來我會成為一個有所作為的人,讓您們安渡晚年。 19、聰明靠努力學習,知識靠平日積累。 20、在學校遵守紀律,好好學習,聽老師的話,搞好團結,努力學習,長大后作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21、不向前走,不知路遠;不努力學習,不明白真理。 22、努力學習,加強班級管理,爭取學習上有更大的改善。 23、你要努力學習,爭取在期末考試成績更好更佳,努力吧!堅持就是勝利! 24、不要為了明星荒廢學業,偶像不會為你的青春買單,他以后更不可能也不會娶你,努力學習,成為最好的自己去見他。 25、你可以不努力學習,但你不能不努力。 26、不要嫌我學習差,我會努力學習的,為了我們的將來,我一定會努力學習,你放心。遇到我不會的問題,你要耐心的講解,不準嘲笑我。 27、他們都說我的聲音有磁性。我一直努力學習唱歌,一個偶然的機會我在三里屯酒吧里駐唱,果然我的聲音有磁性,剛一開口就飛上來好幾條鐵棍。 28、希望寶貝在新的一學期里,努力學習積極舉手發言,改掉做作業粗心的小毛病,相信你一定在學習上、生活上更上一層樓。 29、現在的我在堅持,堅持每天早起,努力學習,努力挽救。 30、拋家為國去參軍,英姿颯爽去站崗。英勇正義的精氣神,參軍光榮大家贊。希望你在軍隊的大家庭里,努力學習,勇敢訓練,報效祖國。 關于學習的文案 1、花時間去學習別人失敗的經驗。 2、不拼不博,學習白學;不苦不累,人生無味。 3、雷鋒精神是人類應該有的,應把雷鋒精神弘揚到全世界。要學習雷鋒對待事業的態度,學習。 4、小時候以為學習才有前途,長大了才知道關系才是出路。 5、我們要學習野花的剛毅和頑強,面對困難就要堅強。 6、希望孩子虛心的學習,有特長之處加強學,不斷上進,不足之處要加強學習,力爭具有高尚的道德情操,良好的文化素養。 7、過去的光環不能終生環繞,未來的困難不能永遠困擾,只要有決心,只要有毅力,只要勤學習,只要善思考,成功就會快速來到! 8、不懂得賺錢,就花錢吧。花錢,是最好的學習與探索。 9、以為自己熬夜了,學習了,沒浪費時間,事實卻正好相反。 10、力量從團結中來,智慧從學習中來,成功從奮斗中來。 11、勤奮學習,是我們大家共同的目標。完成這個目標,也是我們大家的夢想。而怎樣才能完成這個目標呢?只有努力,才可以成功,才可以達成目標。 12、把精力用到學習上和實際的工作中,只有不斷的用知識來充實自己,武裝自己的頭腦,同事才能認同你,領導更不會小瞧你,社會也不會淘汰你。 13、每回心里都想好好學習。可總是做不到。 14、活到老,學到老,人這一輩子總是在不斷學習。那么學習對于一個人的確是十分重要的,所以學習就不得不有一定的范圍、方法及目的。 15、不想睡就學習啊還呢么多廢話干嘛心情不好可以學習不想睡覺可以學習想多賺錢可以學習那我去學習了。 16、不向前走,不知路遠;不努力學習,不明白真理。 17、不要嫌我學習差,我會努力學習的,為了我們的將來,我一定會努力學習,你放心。遇到我不會的問題,你要耐心的講解,不準嘲笑我。 18、成熟,是一種帶著折磨的學習。 19、梅花的色,艷麗而不妖。梅花的香,清幽而淡雅。梅花的姿,蒼古而清秀。我要學習梅花,我要做一個像梅花一樣的人。 20、百丈之臺,其始則一石耳,由是而二石焉,由是而三石,四石以至于千萬石焉。學習亦然。今日記一事,明日悟一理,積久而成學。 21、地不耕種,再肥沃也長不出果實;人不學習,再聰明也目不識丁。 22、希望今后找出自己不足之處,掌握正確的學習方法,提高學習成績,不斷進步。 23、如果學習只在于模仿,那么我們就不會有科學,也不會有技術。 24、不瘋鬧、不叛逆、不逃課、不打架、不早戀、只學習,那拿青春喂狗嗎。 25、把失敗當成你的挑戰與學習的機會,而不是災難,你失敗了不是說明你不行,只是現實告訴你,你有些方面還需要提升。 26、學習英語不需要天分,因為它不需要創新,只需要熟練。所以學習英語也沒什么必需的技巧,很多人用很笨的方法也學好了英語。看來,堅持是唯一的必須。 27、你學或者不學習,作業就在那里只增不減,在混亂中成長;在成長中亂混。 28、不要懼怕學習,知識是沒有重量的,你永遠可以輕易的帶著它與你同行。 29、別害怕失敗而不敢開始,人生就是一個學習和不斷積累的過程。 30、其實早戀并不耽誤學習,耽誤學習的是暗戀。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他從鄉村線路車上走下來,抬頭一看,晚霞被黑壓壓的大山擋住了。他拎起一個包裹腳步艱難地往大山里走去。腳下的路,身旁的小河,還有山澗兩側的溝溝坡坡是那么的熟悉。而今,卻顯得那么陌生和冷寂。 他是從大山里走出來的人。 那年,他14歲,是村里第一個考進縣城的中學生,是媽媽和叔送他到村外鄉村線路車上坐車。叔,不是他的親叔,是兩個月前媽媽請來的叔。那天傍晚,她攔住放羊進村的海山說:“兄弟,能幫襯一下嫂子嗎,幫助我讓孩子上中學,上大學,咱們一起過日子吧”。 那天晚上,媽媽就把叔的一床被褥抱到自己家里。 三年后,他從縣城考到省城讀高中,又三年后,他考進北京的一所大學,是他們縣第一個進京城讀書的大學生。媽媽高興得合不攏嘴。叔也高興,逢人便說:“我兒子上大學了,上京城里的大學堂了。” 他讀了四年大學,畢業分配到縣里做干事,又當科長,沒有多少年就當上了縣長。這時候,他嘴里叫叔的時候越來越少了。 他走向村莊的步子越發艱難了,就像他的一段艱難困惑的仕途之路。在他做了縣長后,阿諛奉承的人多,請客送禮的人也多了。他也越來越喜歡聽好聽的話,也好大喜功起來了,說要在縣城建一個廣場。有人反對,說咱們是一個貧困縣,最重要的是去扶貧,幫助大家脫貧,不用忙著去建廣場吧。他哪里聽得進去呢,竟頤指氣使地說:“不用縣里拿一分錢,由我去想辦法。”結果被一個房地產商人鉆了空子。那個商人一拍胸脯說:“縣長大人,這個廣場我修了,不用你拿一分錢,算是我為全縣人民做一件好事,也算支持您的工作。” 地產商人幫助縣長建起廣場是要求回報的,這個回報就是他要承攬改建縣中學大樓和一座體育館工程。于是,縣長力排眾議把兩個工程都交給了地產商人。沒想到工程是“豆腐渣”工程,縣中學大樓建起來還沒竣工,在一個瓢潑雨夜塌方,好在夜里沒有人死亡和受傷。市建委立即叫停了體育館建設,并且派人調查發現也是個“豆腐渣”工程。責任追究到縣長這里,最后,他以瀆職罪和濫用職權罪判刑8年。 剛剛在醫院分娩的妻子經不住突如其來的打擊,沒有多久就郁郁而死。兒子被母親和叔接回村里撫養。 他艱難的腳步已經到了村口,在村外他徘徊了一陣兒,他看到小村依然是老樣子,土屋,石砌的院墻,臟亂的街巷。他心里驀然有了一股酸楚,終于邁開大步進村。 回家,那畢竟是自己的家啊。 家里,老母親已經包好了年夜餃子,叔在左右兩個灶眼里添柴,一個是煮餃子,一個是熱炕,給回家的兒子把炕熱得暖暖的。他們前天得到鄉司法助理的通知,說他們的兒子改造表現好,提前釋放回家過年。 他一踏進家門,就被母親抱住一陣撕心裂肺的慟哭。半天叔才說話:“好了,別哭了,孩子一天沒吃飯呢。” 母親這才放開兒子,抽泣著煮餃子。 這時候,一個小手輕輕拉住他的手,往里屋里讓,他低頭一看是孩子,是自己的兒子。他抱起來親了又親。 這時候叔把幾盤菜擺到桌子上,又把酒燙好。他把叔擁到炕上坐好,倒滿一杯酒,跪下敬老人:“您撫養了我,又撫養著我兒子,爸,您辛苦了,兒子敬你……” 一聲“爸”,把老漢的兩行熱淚喊出來了。老漢一把拉起兒子,讓他坐到自己身邊,為他滿一杯酒。一家四口人開始吃年夜飯。 他們喝了一些酒,他說:“媽,爸,兒子給你們丟人了,讓你們在村里抬不起頭來,也讓我兒子受委屈,對不起了。” 母親說:“孩子,咱們不說這個,和你爸喝酒。” 老漢說:“人不是神仙,哪還沒一個錯,改了就好。” 他一口喝盡杯里的酒,說:“爸,我跌倒了,再爬起來,我想競爭村主任,帶領鄉親們奔小康。如果大家還不信任我,我就辦一個企業,把鄉親們組織起來,創業致富。” 老漢先舉起酒杯:“孩子,爸支持,你辦企業,我把幾十只羊全賣了……” 這時候,十歲的兒子,為爺爺滿一杯酒,又為爸爸滿一杯酒,自己端起一杯飲料,說:“爺爺,孫子敬您一杯酒。”兒子把杯子再舉到爸爸面前,碰杯,說:“爸爸,兒子給您敬酒了……” 他眼里滾出了熱淚,一滴,一滴……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別人說的話再好,終究是別人說的,你可能會相信,會贊同,會接受,但是當你以自己的實踐而得出自己的經驗的時候,你會發現這種滿足和幸福是遠遠大于別人教給你的方法的。并且,因著別人的結論與你所總結的大致相似,所以你會不愿再隨意聽從別人的大道理,而渴望以自己的方式來做事情的。此外,人總是有一種自我的排他性的,總會感覺別人說的不一定是對的,總會認為自己的創造可以超出別人的。其實,這種思想何曾一定會是壞的呢?如果我們把這種排他性加以正確的引導,會是極好的。雖然自己所得的結果可能與別人所得并無二致,但是那種自我實踐的成功與喜悅卻是你模仿別人方法所遠不能及的。所以,不管是誰的話,誰的道理,都不要盲目的崇拜,一味的相信,要學著有判斷的接受,并永遠的保持自我的主觀性。因為,只有自己才是自我行為最好的導師,而且無人可比擬,無人可替代。因為人總是以自我為主體而對外界事物做出判斷和回應的,所以自己成長經歷的教益才是最有用的。 >>>更多美文:隨感

 

arrow
arrow

    t99jiumq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